與安平的美麗邂逅哈XD 剛剛本來要去寫功課的結果....................魚爸找辦公室出租我出去走走!!去安平!!!!!!!好!!我要去!!小吃小吃 XD 我愛!!!!!!!蚵仔煎&宜蘭民宿棺材板!! 可是剛剛沒吃到棺材板...但是有吃到番茄包蜜餞!!然後我吃完蚵仔煎九份民宿之後腦中浮現...安平豆花、蜜餞、棺材板........真是= =" 愛吃鬼!!><酒店經紀魚爸跟媽咪一起說說....你麻煩故一下你自己的體型好嘛!!所以都不給我吃了= 酒店工作=" 一直說不行不行回家~~~後!!!!!!討厭討厭...不過還好有地瓜在!! 要和他跟酒店打工倫在去一次!! 我要吃整路....我上次不是說要克制嘛...因為明天要烤肉..結果酒店兼職....自己說的都忘記!! 還要家豪提醒@@可是他的提醒@@ 我剛剛忘了= ="一直吃租辦公室.........................................媽阿= ="那位好心的善心人士下次辦公室出租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提醒我一下~這樣我就會停了..........等等我要去泡再圖書管買屋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