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無言.....
今天中午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想說上個星期沒吃滷味了~ 所以今天就買來吃呀~
結果..... 那個店員把我的滷味和另外一個女生的滷味 放錯了~
我有些的滷味放到那女的滷味去 那女的滷味放到我這邊來!!
整個就很.... 傻眼= =" 然後還看個他們夾回來夾回去...
= ="""" 無言到極點....
我發誓~ 我下次再也不吃那ㄧ家的滷味了...
是態度  態度問題= =
一家店生意好不好? 態度也很重要~ = =
所以~~~~ 總而言之  很傻眼 很無言 到極點 ...也沒有下次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