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愛情轉移
  說真的,我真的必須早點上床睡覺-為了我的健康,但親愛的關心我的人,Sandra不是不聽話,而是……。
  今晚無意間再次聽到陳奕迅這首「愛情轉移」,忍不住又想在部落格和朋友們分享…………。
  之前很少聽陳奕迅的歌,第一次注意他的歌,是和T去唱歌那次。

  T點了「愛情轉移」這首Sandra並不熟悉的歌。
  當他開始唱時,我只覺歌詞寫得蠻動人、旋律蠻令人朗朗上口。正想轉身稱讚T將這首歌唱得有感情時,突然聽見歌聲有點模糊,看見T的眼角流下淚水。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看見你的傷心,而我也裝作沒看見,將頭轉向螢幕繼續聽著你帶淚的歌聲。
  Sandra偷偷瞄了你一眼,發現你快速地將眼角的淚水擦乾,而我也靜靜地等待你將整首歌曲唱完。
  看著一字一句地從畫面跳動出來的歌詞,Sandra能理解你的淚水-縱使大家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好像,所有療傷的歌,都最令人感傷。
  將近凌晨一點的現在,外頭夾雜著零星的雨點落在屋簷的聲音。不知為何.....Sandra竟也濕了眼眶......。和Sandra一起來聽陳奕迅這首-愛情轉移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