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拔一顆臼齒,一勞永逸
再拔一顆臼齒,一勞永逸

98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年底了,休假還沒用完,下午休假半天,1600準時赴長庚醫院牙科報到,女醫生熟戀的技巧,只花了幾分鐘就完成了一顆臼齒的拔除,沒有想像中困難,也因為麻藥的作用,一點都不疼痛,整個手術在不知不覺中完成,困擾我相當久的牙疼從此BYE-BYE,所謂一勞永逸是也!

回到家,居然歪嘴而不自知,猛照鏡居然嚇了一跳,有點像中風的樣子,嚇死人了,原來人類是那麼的脆弱,還好幾個鐘頭之後,麻藥消失,恢復正常。

今晚;小雯帶著乖孫女「KITTY」來基隆陪「捲捲」兩天,慶祝他們兩位兩孫女生日快樂,小芹買了小小多彩的創意小叮噹造型蛋糕,簡單而隆重的過生日,再過幾天就滿兩歲的「捲捲」,已經變得懂事多了,身心都很健康,體貼又善解人意,而滿8歲的「KITTY」則多才多藝,懂得孝順又愛護妹妹,很有大姊頭的模樣。

稍晚;兒子也從菲律賓潛泳回來了,剛退伍的他顯得精神奕奕,陪著他的是女友「默默」,從國外買了一些禮物,給我的是一套很不一樣的睡衣,看來像登山用的防寒衣,穿起來還真溫暖,正好用上此時的寒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