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I'm back...........
我去哪了
其實,我只是站在原地沒動啦.....
從8月到上個星期....
先是公司忙,再來我哥住院→重感冒→家裡電腦系統壞了→公司忙→懶
終於,我的系統OK了....(還差幾個軟體還沒灌)..
我應該可以開始寫部落格了吧....
應該有很多體材可以寫...
可是,
我是碎嘴烏鴉ㄝ,已經過去的事,要再拿出來說....
好難喔....
我這豆子大的腦...大概很難記得什麼..因為不是進行式....
SO...
Just wanna tell you...
I'm back
by the 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