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週五10點~波麗士大人
1.這部戲宣傳的很凶
2.是王小棣導演的作品
3.和星光大道對打,很有勇氣
4. 我家老爺對軍警片情有獨鍾,強力推薦
基於以上4點,台視首播當天我看了!
原本計畫廣告或不好看時轉中視,結果從頭至尾我很忠實的沒轉台,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這部戲宣傳主力是藍正龍!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帥,酷,飾演的大多是冷冷的沒啥表情,不大需要演技的角色~
但是昨天他出場的畫面就完全顛覆我對他的印象!捲捲土土一點也不酷的頭髮,脫口的第一句話更是驚人,南部鄉下小孩濃濃的腔調他揣摩了有幾分神似,嗓門大,熱情單純友善,很重視朋友,和藍以前接的角色完全不同~
林佑威這次的角色也有突破,和以前的斯文可愛不同,演的是比較滑溜的林俊維,但是比較起來藍飾演的角色比較吸引人注意!
潘士淵這角色演的太棒了,之前完全不知道鄭有傑是誰,但第一集裡潘在警校裡畏畏縮縮的樣子,怕事的表情動作,再加上畫龍點睛作用的痘子,看了我都很想欺負他,很像學校生活裡班上討人厭讓人欺負的同學,這種人的確不適合當警察,精湛的演技讓我注意到這號人物!
桂綸鎂超可愛的,很喜歡她,很期待她和漢強的發展,但是在官網上的介紹.....我不要阿!!!!!
原本對於軍警片我是沒任何興趣的,那是男人想看的,不是我!
但是昨天看完後真的覺得超好看的,很令人感動,好久沒看到這麼精采的戲劇了!
可是睡覺前看這實在對睡眠好像有不好的影響,心情起伏太大,為劇中人物輾轉難眠~雖然如此,還是很期待下依次的輾轉難眠!另外,我想明年警校的招生應該會爆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