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1日訊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平時鮮少出席選舉場合的她,日前被拍到在隨扈陪同下去
  按摩,下車到按摩館短短100米的距離,隨扈撐著大傘一路護送。
  報道說,皮膚白皙的蔡依珊,平時很低調,難得和老公出席公益活動,手也不斷擋太陽。有平面媒體拍到9月5日,蔡依珊的車停在按摩店門口,隨扈撐傘,一路
  送進生活館按摩,按摩完要離開,隨扈也提前拿傘到門口等,確保全程100米的距離,蔡依珊不會曬到太陽。
  據報道,該按摩館一個半小時收費1950元(臺幣),熟客不少,以老店的收費標準來看,並不算高,只是蔡依珊身旁的隨扈,小心翼翼幫忙防曬,對比連勝文努力
  想營造的“親民形象”,還是不免出現蔡依珊“嬌滴滴”的聯想。
  對此,連勝文表示,太太平日照顧小孩和家庭很辛苦,去按摩店只是放鬆,希望外界“打擊我就好,不要打我太太。”
  報道說,隨著臺北市長選戰逼近,蔡依珊的一舉一動,都被外界拿放大鏡仔細檢視。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蔡依珊怕曬被指“嬌滴滴”連勝文:勿打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