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8來源: 信息時報男子尾隨侯某進化療副作用入電梯。 男子將侯某撲倒,侯某反抗。 侯某被摁倒割喉。 受傷的侯某逃出電梯,男子繼續上行。
  信息時報訊 據《蘭州晨報》報道,2月16日早晨7時45分許,一名女教師在蘭州市天安大廈電梯內遭到ssd固態硬碟比較一名男子的割喉傷害。作案後,男子逃離現場,女教師被送到醫院救治。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受傷女教師喉部有兩道傷口,但無生命危險。
  隨宿霧身財物絲毫未動
  據病床上的侯某介紹,她是天安大廈10樓一家補習班的教師。該補習班主要為即將高考的孩子們補習英語和數理化。當天早晨7時45分,她在一樓進入電梯,尾隨她進來的只有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電梯上行時,男子突然將她撲倒在地,她本能地反抗,兩人撕扯起來。突然,男子掏固態硬碟出利刃,在她的喉部連割兩下,頓時鮮血淋漓。這時,電梯也下行至一樓,外面有人摁了電梯。電梯門打開後,侯女士逃了出去。
  侯ssd固態硬碟某說,整個作案過程中,男子一言不發,也沒有搶劫她隨身攜帶的包和手機。她表示並不認識該男子,自己也從未與人有過積怨。
  記者從醫院獲悉,侯某喉部有兩道傷口,最長的傷口四五釐米。“再有幾毫米就會傷及喉管,非常危險。”醫護人員介紹,經過救治傷者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
  作案持續一分多鐘
  記者從大廈監控錄像中看到,作案男子身高約1.7米、體型偏瘦,穿黑色棉夾克,30歲左右。該男子在當日早晨7時41分從4樓乘坐電梯下至一樓。他走出電梯後,先後有一名學生和兩名青年從一樓乘坐電梯上了樓。
  7時45分30秒,女教師侯某一人進入電梯,該男子尾隨而入。電梯上行途中,男子突然將侯某撲倒,兩人撕扯起來。男子的雙手一直圍繞在侯女士上身至頸部,作案時間持續1分多鐘。電梯上行至10樓後無人下樓又返回一樓。電梯門打開後,侯女士爬了出去。
  當時,侯女士的一名女同事正在等電梯,目睹此景嚇得連退幾步。同時,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乘坐電梯與作案男子一起上了樓。電梯上行時,作案男子一直胡亂地摁著電梯,行至三樓後作案男子下了樓。
  因為侯女士及其同事都嚇壞了,沒有呼救,錯過了最佳抓捕凶手的機會,而讓凶手很淡定地上樓逃走了。
  目前,臨夏路派出所民警正在調查處理此事。
    (原標題:電梯內,女教師遭陌生男子割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