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好朋友-葉育綺我有十個好朋友,他們每一分每一秒都一直陪在我身邊,是我最宜蘭民宿要好的朋友。有了他們就可以喝開水、可以刷牙、可以穿衣服、可以洗澡、寫字和做九份民宿出美麗的作品,真是方便。如果沒了他們,就不能開門、不能打電腦、不能吃到山珍酒店經紀海味的東西和不能開窗戶,真是不方便。如果莫札特翰貝多芬沒有了他們,就不能演酒店工作奏出好聽的曲子和譜出美妙的曲子了;如果愛迪生沒有了他們,就不能發明出電燈了酒店打工。所以他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這十個好朋友已經跟我十年了,從我小時後就酒店兼職一直陪著我了,十跟手指頭臥要跟你們說:「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陪伴和照顧,如果沒租辦公室有你們,我是無法天天快樂的過生活。葉育綺老師的評語:寶貝,能分段描述十個好辦公室出租朋友,已能掌握各段落的主旨,很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