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a restaurant ●ˇ●"
剛剛中午,跟外婆家的人去餐廳慶祝阿婆母親節!!
菜還蠻好粗的 吃的超飽XD” ⊙⊙” 那個餐廳較蝦米”福園”的樣子
在楊梅 0。0” ..... 那家的沙西米怎那麼好粗呀?? 粉新鮮XD”
還有大螃蟹ˇˇ”喔吼吼吼)))我把大螯拿起來粗嚕0。0”
跟我爸搶 XD” (←這個不孝女= =...)
最後還有漢堡冰淇淋 0.0" 超好粗的耶 !!!!!!!
也跟我爸A走 CCC.. 反正我爸不吃甜的咩ˇˇ"
最後 大家就肥家啦!! 因為楊梅離我家很近我們就直接肥家嚕XD"
要不然以往 還要去外婆家坐一坐再回家 (坐我哥的車就是有這個好處..)
不用還要肥外婆家聊那五四三,超某聊 我們小孩又插不到蝦米嘴= =ˇ
今天我還以為我老妹會來咧~
結果她沒來= =ˇ 有點失望 一ˇ一” 
話說 我還欠她一杯思樂冰 哈哈~~~~
老妹 不是偶不請妳呀。。是沒機會見到面 = =ˇ
只好在等下一次機會囉!!! 妳學測完 ))))))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 XD”
不能食言 !!!!!! 要不然妳就會變肥肥肥肥肥 災某??
※ 最後祝阿婆 母親節快樂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