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_2件快樂的事
今天有2件快樂的事,第1件是產線的古大姐說我變瘦了,第2件事不想說,是秘密,不過應該就是那些事啦,哈哈!
這禮拜要去觀霧囉,很期待呢!
昨天又破功跟豫菱去吃火鍋,她說我吃的很多,很好啊,這樣讓請客的人比較有面子是吧!哈哈.....不過下次不要再去吃這種吃到飽的了,超撐的!一定要吃個人套餐式的餐點就好!昨天也去她女兒大潤發打工的運動用品店晃了一下, 買了一雙登山鞋,算是高筒的,原價4千多,特價2900,又可以再打個95折.算賺到囉!
最近又開始過著不正常的生活了,晚睡早起,精神不濟,還是要把這個壞習慣改掉,不然每天渾渾噩噩的也不是辦法!
Snow 今天竟然在5樓神明廳偷尿尿了,這隻 Snow 最近是怎樣啦,現在不怕拉拉了,可以到處走動啦?還是不平衡嗎?還是年紀真的大了?我想應該是天氣熱,水也喝得多,所以憋不到每天的早晚一次放風吧!真是可愛又可惡的 Snow...
今天把游士欽加入 Facebook 內,覺得還有點悲哀,先前也是用這種方式加入了一些久未連絡或是萍水相逢的朋友,雖然覺得Facebook可以把很多以前認識的人串在一起,可是想想本來就可以電話聯絡的朋友,卻要透過這種 internet知道對方還存在,就是覺得怪怪的!
今天公司幫Goto san辦退休歡送會..感傷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