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7/8日
醫師問我們排到病床了沒?我說還沒!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們也是等得很心慌,現在被這麼一問更是慌啊!
早上帶爸爸去1樓掛號,再去2樓做職能訓練,10點一到爸爸得回房灌牛奶,爸爸說要大便,瓦蒂抱爸爸去廁所,大完便也灌了牛奶,瓦蒂和弟媳帶爸爸去語言訓練。
下午和弟媳通電話,弟媳說爸爸下午在躁動,而且還怪大家為什麼要綁尿管?萬一出問題要我們都負責!唉~爸爸不綁尿管,難道你要一輩子插尿管嗎?我們綁尿管就能訓練你的膀胱收縮功能,之前看護都懶得訓練,所以我們也是不得已呀!
爸爸說全身上下沒一處是好的,我們也很無奈,瓦蒂嚇得哭了,弟媳盡量安慰爸爸和瓦蒂,弟媳跟護士反應爸爸的半夜情形,醫師說不然去掛精神科,讓精神科在調一下藥,或看這是什麼情形?
我們也知道去掛精神科,問題是一天$2000使用病房費、1天管灌$250、復健$50、藥品另外算,這樣一天也就是固定要花$2300,誰吃得消啊!為什麼醫師都不能體諒我們這種弱勢的人,於是我們決定不去看精神科了。
打電話到長庚分院還是問不到病房,連亞東也滿床,唉~老天爺~拜託!幫幫我們好嗎?
晚上去榜生幫爸爸買蔓越莓,這1~2天爸爸在訓練膀胱的收縮功能,11點時爸爸說要尿尿,我解開尿管,爸爸才穩下來,半夜瓦蒂又睡死了,我的媽呀!瓦蒂到底是你顧阿公?還是我在顧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