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腸小徑的世外桃源..酒桶山...法蝶..法式料理
在台中太平頭汴坑有個奇特的山名
酒桶山
這裡羊腸小徑的迂迴道路讓人感覺很難覓得這是外桃花源
山頭上若是夜裡是可以看到太平市區的夜景
每每雲霧繚繞山頭
真可說是置身雲端上
這裡有好幾家不錯的咖啡店
月光森林
顧名思義在夜裡的感覺是很憂的
山間置身著一度木屋
看著雲海
喝著不錯的咖啡
別有一番風味  (後續介紹酒桶山..法蝶..法式料理)
我的好朋友 文進夫婦..嘴饞一角..
一個退休的教授
將整片山買下
在築個自己的夢
眼前我們所看到的紫色建築物
叫法蝶.......
能在此高山上吃到很道地的法國料理
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以為可能是個噱頭
點個意思意思
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整個料理口感覺對是在五星級餐廳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是這位教授的執著
我不認識他
它卻有一份招待好我們的那一份心
很熱切的看著我們點餐
耐心的觀望著我們
我接收到他對這座酒桶山的用心
吹著涼風
曬著太陽
我吃著羊膝法式料理
朋友點著德國豬腳.牛排
很優.....很美味..現在的法國麵包...
在此山高處
聊望美景
品嚐美食
再來杯咖啡
有什麼比這個來的......悠哉
法蝶.....在酒桶山裡....
酒桶山裡.......有法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