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張根碩症候群韓媒預言韓流勢力更新
日本現張根碩症候群韓媒預言韓流勢力更新2011年05月31日21:22騰訊娛樂[微博]紫我要評論(0) 字號:T|T轉播到騰訊微博在泰國粉絲見面會上的張根碩騰訊娛樂訊(紫/文)韓國男星張根碩憑藉一部《都是美男》人氣飆升迅猛,成千上萬的亞洲女粉絲為之傾心,尤其是在日本,以張根碩為主題的活動接踵而至。 28日,張根碩在泰國舉行粉絲見面會,一舉一動都引來粉絲的尖叫。今年1月初他為拍廣告去當地時就因接機的粉絲太多,機場不得不出動大批的警察維持秩序,沿路的交通更一度癱瘓。在泰國的記者會上,張根碩也宣布了7月9日-8月在東京的六本木影院將舉行“張根碩電影節”的消息,屆時將展出其主演的《男友從軍記》(2008年)、 《七音符》(2008年)、《快樂人生》(2007年)和《嬰兒與我》四部作品。張根碩的日本出道單曲《Let me cry》儘管因為發生大地震而延遲了一個多月發售,原定舉行的宣傳活動——show case也被迫取消。在這樣有些“出師不利”的情況下,4月27日發售即獲得爆發性的人氣,登上公信榜周榜銷量的冠軍寶座,也是達成此紀錄的海外男歌手,即便是把日本本土的藝人算在內,張根碩也是繼1980年12月出道的近藤真彥時隔31年後的壯舉。他所代言的三得利米酒3月開始在日本各大媒體放送,僅兩個月的時間,該產品的銷量就突破700萬支。包括地上波和BS在內日本迄今已經四度播出該劇,TBS電視台日前也正式宣布將翻拍成日版。 5月,富士、TBS等各大民放電視台的綜藝、新聞節目輪番播出張根碩專題,解析他為何能令這麼多“鰻魚”增殖。 5月31日出版的《周刊女性》、《女性自身》不約而同地安排其當封面人物。如今走在東京的涉谷、原宿、銀座等繁華區,隨處可以看見張根碩的單曲和??代言廣告的海報“日本正在出現'張根碩症候群',他能否成為繼裴勇俊後的又一有商業號召力的'韓流大物',引人注目”。從日本粉絲的狂熱程度以及電視台已經改稱其為“根碩??樣”(只有裴勇俊這樣級別的大牌才會使用的稱呼)來看,有韓國媒體預言“童星出身的張根碩在經過多年的蓄勢待發後,終於迎來事業的鼎盛期,今後的韓流明星的勢力版圖或將改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