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鸚鵡。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隻說話帶有英國口音的鸚鵡4年前失蹤,最近被人找到並送還給它的英國主人,但這隻鳥已經不講英語,改講西班牙語。
  據報道,居住在南加州的獸醫泰瑞莎·蜜可(Teresa Micco),其飼養的一隻非洲灰鸚鵡於9個月前遺失,最近有人將一隻灰鸚鵡送還給她,但她發現這不是她的鸚鵡。
  蜜可從鸚鵡身上的晶片,找到住在加州托倫斯的原失主─英國籍男子戴仁·契柯(Darren Chick),並確認它就是契柯4年前遺失的寵物鸚鵡奈傑爾(Nigel)。
  然而,走失前的奈傑爾操著英國口音的英語,現在它已不會講英語,改講西班牙語,沒有人曉得奈傑爾過去4年究竟遇到什麼事。
  而蜜可為了尋找她的鸚鵡,不斷刊登廣告,至今仍沒有結果,但包括奈傑爾在內,她已協助5只鸚鵡與它們的主人團圓。
(原標題:鸚鵡失蹤4年重回主人身邊 不講英語改講西班牙語)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