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變電工舉辦第二十二屆集體婚禮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丹攝影報道)9月20日,“愛在金秋 共圓夢想”特變電工第22屆大型集體婚禮盛大開啟。特變電工100對新人將在這裡跨入婚姻的殿堂,開啟人生新的旅程。
  特變電工集體婚禮的舉行,是落實中央新疆工作會議精神的具體體現,作為新疆本土最大的高新技術企業集團,特變電工也是推動民生改善、提高全民素質、構建和諧社會的具體實踐者,長期以來恪守“發展為了員工,發展依員工,發展成果與員工共享”的人企共贏和諧發展理念。
  集體婚禮的舉辦,不僅是讓所有員工分享公司發展的成果,更是特變電工民心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僅2013年,特變電工在民心工程方面的投入就達到6.2個億。去年,特變電工有300萬元用以集體婚禮中。到特變電工今年的22屆集體婚禮,已經有近2000千對新人,在特變電工廣闊的平臺上起航幸福人生。
  據悉,本屆集體婚禮是特變電工新疆總部的第22屆,特變電工從1997年啟動了員工集體婚禮,倡導移風易俗、婚事新辦,得到了廣大青年員工的積極響應。隨著企業的蓬勃發展,參加集體婚禮的員工人數也越來越多,集體婚禮已成為特變電工企業發展回報員工的一種風尚,成為企業重視和尊重員工的一道亮麗風景線。因此,參加集體婚禮的人數也從第一屆的5對,達到今年夏季婚禮的111對和本屆婚禮的100對,包括漢族、壯族、蒙古族等各民族員工。
  當前,特變電工除在新疆舉辦集體婚禮外,在遼寧、湖南、山東、四川的分公司每年也都有舉辦。真正秉承“發展依員工、發展為了員工、發展的成果與員工共享”人企共贏和諧發展的理念。
  特變電工發展26年間,已舉辦22屆集體婚禮,通過集體婚禮的舉辦,倡導綠色發展,移風移俗,婚事新辦,同時又有效地解決了青年員工因遠離父母及家鄉,工作繁忙、經濟壓力大、人情重等原因造成的婚禮操辦煩惱,解決員工的實際困難,切實讓員工分享企業的發展成果,實現與企業共同成長。每年兩屆別出心意的集體婚禮,已經成為公司回報員工勤奮工作的長效機制�  (原標題:特變電工舉辦第二十二屆集體婚禮 百對新人喜結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