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黑森州為警察肩部加裝攝像頭,襲警事件明顯減少。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法蘭克福彙報》7月21日報道,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2013年德國黑森州(Hessen)的襲警事件共計3000多起,其中1700起的作案人受到了法律的製裁。該州內政部長表示,案件數量較此前一年減少了1/10,這與警察們的肩部加裝了攝像頭有直接關係。
  報道稱,鑒於針對警察的暴力事件不斷增加,黑森州於2013年初在法蘭克福市(Frankfurt am Main)警員的肩部加裝攝像頭,隨後開始在全州推廣。去年5月,該州首府威斯巴登市(Wiesbaden)和奧芬巴赫市(Offenbach)的警員也全部加裝了攝像頭。
  據警員們反映,他們攜帶攝像頭執行任務時,對方的態度有明顯好轉。此外,法蘭克福市每天與警察衝突事件的數量由27起降至20起。  (原標題:德國黑森州為警察肩部加裝攝像頭 襲警事件明顯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