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郭一鵬通訊員 戴建中)在路上,時常會看到駕駛員開車時帶著狗,甚至還會打開窗戶讓狗探出頭來。實際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昨日上午,在大橋北路柳州路路口,一位女司機帶著狗開車,結果受到“騷擾”撞上了路牙。
  昨日上午,交警九大隊華警官正在大橋北路柳州路路口執勤,這時一輛轎車突然竄了出來,直接撞向路牙。“一大早車子比較多,車速也不快,怎麼會撞路牙?”華警官連忙上前查看,發現駕駛員是一名30多歲的女子,女司機此時正在教訓副駕駛上的一條小寵物狗,“叫你不要跳過來,非要跳過來,差點害死我了!”原來,女司機姓王,帶著小狗出門時並沒有準備籠子,也沒有準備繩子,就把小狗放在副駕駛座位上。哪知到路口時,小狗猛地往王女士身上跳,讓她嚇了一跳,方向一下失控撞到了路牙。
  開車帶狗出門,已成為不少愛狗一族的選擇。交警九大隊負責人提醒,狗是絕對不能坐在副駕駛上的,因為大部分狗活潑好動,可能騷擾駕駛員開車。除此之外,在車廂內亂跑的狗容易誤按車內按鈕,所以在車廂內必須限制寵物的自由,以保證車內人員與寵物的安全。  (原標題:被車內愛狗“騷擾” 女子開車失控撞上路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